文章分类: 十月, 2014

丝绸女人香(美妙背景音乐+丝绸美女+网店欣赏):http://www.lifu.in


1、笑话:逛夜市,我:这个怎么卖。摊主:380这个是真金的。我:10块。摊主:看清楚啊这个是真金。我:10块。摊主:好吧!看你那么执着卖你吧。我:我不买,就练练砍价。摊主:有本事别跑,看劳资不砍死你。。。。。

2、 苣买菜:@不倒翁刘老太:笑话——送点什么 在手机专卖店看好一款手机,跟美女店员砍价半天无果,最后忍痛买了下来。 临走前,我心有不甘地问道:“美女,买了手机送我点啥买吧?” 美女一愣,淡淡地说:“我送你出去吧。”

3、 Yy7败妞妞闲置:一大早碰到这种高大上的女人.个小小化妆品一两百砍价还发给我别人便宜要死的截图.别人那么便宜您老干嘛非赖我这啊.您去买便宜的啊.要你买便宜的去就说你还有用的.笑话么.同一个价我的你就买别人的你就不买啊.我卖这么多还真心第一次见您老这样的啊.确实不是一个层次啊.发我一堆瓶子自以为档次高啊.

4、 客栈老板是程序猿:经常有些住4晚2间总价1000多的客人特别在意10块20块的总价,为了这10块钱要跟我砍价砍半天,对于这种客人,我会佯装一点价格都不让,跟他们磨嘴皮讲笑话讲半天,最后同意便宜10块钱,他们会觉得我这人特别有意思又好说话,实际上谁TM在乎这10块钱

网购、商场、小摊各种购物砍价的笑话集锦收集(一)

网购、商场、小摊各种购物砍价的笑话集锦收集(一)

5、 jack离歌笑V微博达人:女人真是猜不透的矛盾体拧不开瓶盖却能徒手撕快递;打不好游戏却能单手解bra;见不了血却能在大姨妈时不慌不乱;扛不起水桶却能大包小包逛八小时街不喘气;数学不好却能心算砍价坑得老板白送两双袜子;记性不好却能在吵架时把男友所有过错一一细数;看这条微博时一边说草泥马一边不禁还有点小得意爱看冷笑话

6、 房紫月2013:这不是段子是案子。两车高速追尾,车损轻微,驾驶员却僵持不下,一个非要100块,一个只肯赔80块!两人在高速上砍价足足一小时,最后把差价缩短到五块,谈崩了。交警久劝不下,愤然掏出五块,两人心…满…意…足…离开现场。#热门笑话榜#

7、 玺-欢-你monkey:#易烊千玺##给千玺讲冷笑话# 砍价的时候带着老公真是件苦逼的事!一件衣服卖189,我心里正掂量着直接从一百块开始砍呢,还是从120砍呢!老公突然出现:180卖不卖!!!@TFBOYS-易烊千玺

8、 嫩芽芽茶香香:#小葱[偷乐]带你登泰山#之四 @末班缆车。缆车收车时间五点半,一般延十分钟,敢赌的同学可以冒着风险五点半从玉皇顶狂奔下来刚刚好可以坐最后一班车,Only you哦,随便怎么自拍也没人笑话你[得意地笑]下车后旁边店铺也开始收拾了,你可以去逛逛,由于他们一心想早点下班,你可以狂砍价,成功率很高 。

9、一生守护你516:笑话:一日跟女朋友约会,趁着等女朋友的空档在桥底下买了张黄碟,跟那中年男子砍价,成交,揣在大衣兜里。晚上去女朋友家吃饭,初次见未来的岳父母,一直不敢抬头,女朋友调笑:怎么了平时也没见你这么腼腆啊。我小声嘟囔:我也没想到你爸是卖黄碟的啊!!

10、X凯蒂X微博达人:自从做了MARKETING,我变成超级节约KONG,因为没钱没钱没钱做EVENT[生病]我已经按了一早上计算器,打了各方供应商的电话砍价。[抓狂]连去菜市场买个山药也要喊人家皮皮削薄点,还被卖菜小妹笑话我看起来这么时尚的人还在乎这些。我容易嘛 查看更多 >>

网购连衣裙要找正品网店,整理在这里:
休闲连衣裙:http://www.lifu.in/xiuxian-lianyiqun
礼服连衣裙:http://www.lifu.in/lifu-lianyiqun

1.冰儿当当:第一次退货,还没经验。以后不买连衣裙了,真是上身胖的人伤不起啊

2.中美韩微博达人:自己好笨呐!嘿嘿……幸好被美羊妞及时发现,不然酿成大祸:试穿新裙子,拉链没拉开,就往身上装,差点把新衣服弄坏!如果真坏于本人之手,买不买都得付款啦!现在想想,着实后怕哦![抓狂]哎,这是本人第二次买连衣裙,经验实在匮乏啊!本人衣服短款居多哇:'(……着实长经验呐、、

网购买连衣裙去哪个网站之经验:选择有退货保障的正品网店和尺寸、搭配好上衣

网购买连衣裙去哪个网站之经验:选择有退货保障的正品网店和尺寸、搭配好上衣

3.伏鸣微博达人:有点怪怪的感觉…..还没有给妈妈在网上买过衣服、打算工资下来肯定够花剩下给妈妈买连衣裙、不过真没有经验

4. 爱V彬:按照一般经验,百货商场里的衣服,成本一般不超过售价的30%,商场扣点25%左右,店面,人工支出15%左右,纯利润30%,也就是说花1000快买连衣裙,250块钱给了商场,150块钱给了帮你试衣服的小妹,300块钱成了人家的纯利润,为了300快质量的衣服搭上700快的成本,每次逛商场都会自动算账,最终败兴而归

5.911盈盈儿微博达人:真的是很水的主持[衰]第一次上台做主持人…好吧…竟然是不穿裙子穿休闲装的女主持人[晕][晕]With my partner合照一张~(上台的时候我没穿蓝色的外套…)[汗][衰]真的超级无敌水啊~不过借此真的学到很多~当积累人生经验吧~哈哈~目前唯一的目标是⊙.⊙买连衣裙!!!

6. 行动派琦琦微博个人认证 :我自己的经验是1:多买连衣裙,一条连衣裙抵过两件衣服;2:买单品就搭一整套买下来,避免找不到合适搭配而浪费了;3:护肤品买好不买多,一个步骤就备一瓶,找@霸气外露香港代购帝 ;4:奢侈品找@Vivian_a_Firenze 代购,小则省1K大的省56K都很正常。我的结论是,要舍得买好的,但能省也绝不浪费:) 查看更多 >>